「塔羅牌課程妙趣橫生,走進怡霏老師的神奇世界!」

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參加塔羅牌課程的心得,哇,這可是一段相當有趣的旅程!塔羅牌課程多如牛毛,但認真教學的老師真的不多,有些老師要不就是千篇一律,要不就是一直灌溉心靈鸡汤,或者是講話一團漢糟,問了也是不知所云,真正用心教學的老師能迅速理解你的需求,有時候甚至是在你還沒張口的時候就能給你解答!而我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跟著學習的塔羅牌大師,怡霏老師!

「塔羅牌課程妙趣橫生,走進怡霏老師的神奇世界!」

參加怡霏老師的塔羅師培訓真是意外的驚喜!本來以為老師會是一個很嚴肅的形象,但沒想到老師的教學風格細膩又生動。我們班上甚至有一位視障學員,大家都以為他會很難理解色彩和圖像的細節,但在怡霏老師的引領下,他竟然逐漸能夠理解牌面上那些精美圖像所蘊含的智慧和意境,這真是讓人動容的一幕!

在課堂上,老師特別強調進行塔羅牌占卜時,心境一定要平靜,這樣在抽牌和解牌的過程中才不會亂。而且,問題和想法也要明確清晰,這樣才能準確解析問題並提供有效的解決辦法。怡霏老師告訴我們,塔羅牌占卜不僅僅是解釋牌面所表現的事件內容,更重要的是透過牌面所呈現的元素和故事,給對方提供建議,幫助他們解決內心的困擾,給予他們療癒的力量,這讓我對塔羅牌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!

我原本以為塔羅牌只是一種占卜的工具,但現在我意識到,它其實是一種幫助自己和幫助他人的方法。這樣的體驗讓我更加驚喜,現在除了每個月自己占卜之外,我也幫朋友解牌。目前已經有兩對朋友在我的協助下成功結婚,其中一位甚至懷孕了!而我自己,一開始是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找到了自己的天賦所在,並且借助塔羅牌為開業存了50萬的啟動資金,現在我的網路商店也順利開張,未來我也希望能像怡霏老師一樣走上身心靈的道路!

「塔羅牌課程妙趣橫生,走進怡霏老師的神奇世界!」

不得不說,怡霏老師的教學真是獨具匠心,不僅讓我們快速理解塔羅牌的奧秘,更讓我們看到了塔羅牌的無限可能性!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不妨來跟著怡霏老師一起探索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66yemw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